讓家裡就像在森林裡的居家清潔用品|寵物、孕婦、孩童友善|慢享生活deguster純淨精油

一年前,接觸了慢享生活,那時候就愛上了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洗碗精、洗衣錠,喜歡嘗試新產品的我在用完慢享後,接著買了它牌洗碗精、清潔噴霧、洗手乳後,真的是幾天後就懷念慢享生活的產品,那時候我才知道這就是『差別』!最明顯的無非是小朋友的矽膠兜跟餐具洗滌上。

使用上的差別

真實使用的感受是直接的,就拿每天都會接觸的洗碗精來說好了,碗盤上的清潔跟手上的觸感我覺得跟市售品牌有很大的差別,精油的天然、產品的純淨好用,就是連凹醉洗碗我都敢放心讓他使用,來到三歲的凹醉回家會開始洗滌自己的碗跟餐具,我覺得是很棒的參與,養成自己對自己負責也是他在幼兒園最重要的目標。

慢享生活全系列清潔專注的是日常清潔,到府清潔的家政姊姊都讚嘆不如地板清潔好用程度,閱覽無數的她說這真的很天然清新好聞又好用,因為過去我都單純只用清水加幾滴精油,我喜歡精油的香氣但少了點清潔效果,市售的產品又沒找到可靠的,直到用了這系列才真的非常滿意。

慢享生活/孕婦、寵物、嬰兒友善

慢享生活的創辦人因家中有寵物,打造了寵物友善的商品,這讓我十分放心,因為其實家裡有了孩子與寵物,家中的地板使用無毒用品清潔比以前更重要,因為寵物跟孩子都是我的寶貝,儘管維繫家裡清潔也很重要,但味道及安全更為優先。

慢享生活系列利用平時居家清潔來做驅蟲,真的非常好!像是『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來清潔家裡地板,除了味道舒服地板踏起來也非常舒適,能做到驅蟲也非常放心,因為我經常想起某年家裡曾經出現過螞蟻的狀況,深深記得我花了好幾個禮拜重複擦拭小蘇打粉,搞得整個家好可怕,現在只要用慢享生活產品做到清潔驅蟲,預防勝於治療。

沙莫愛用推薦

夏天快到了!蟲蟲快要出沒了!無論是蟑螂、螞蟻還是小飛蟲,現在就跟著我一起用有效的精油來預防:

精油驅蟲地板清潔

成分天然溫和,味道非常舒服,除了可以去除家中寵物異味,也能有效除去污垢,更重要的是可以去除家中潮濕味,畢竟台灣有時候真的太潮濕了。實驗證明初期一週天天使用,之後每週使用兩次,有效達到驅蟲驅蟑效果。這款只要按照比例去稀釋後,適用各種地板,無論是木地板、磁磚或者大理石,家裡有寵物、寶寶的的也適合。

款式:檸檬&甜橙款(不建議貓咪)天竺葵&快樂鼠尾草款(狗貓皆可)

兩款我都喜歡,每次拖地完就會覺得整個家很舒服,彷彿活在森林裡,這就是為何我愛打掃的緣故。

植物精油驅蟲清潔噴霧

這款我是平時清理檯面、餐桌桌面,無論是廚房台面、瓦斯爐、櫥櫃、電器表面,噴上後搭配濕抹布擦拭至乾即可,不需要再用清水擦拭!我個人是會再多擦一次~但主要是看個人習慣。

純淨精油碗盤清潔

這款真的必買,除了非常好起泡不傷手,沖洗完碗盤很乾淨的聲音,聽得到gigigig~~~i! 手乾澀對媽媽來說真的很重要,畢竟我兩隻手已經洗到快變成腳底板(恐怖)了!而且有時候就是會偷懶不想戴手套快速洗好啊!這款洗碗精真的必買!必買!必買!!!(講三次)不乾澀不咬手!保證你用過回不去了!

另外,如果家中像我一樣有寶寶用矽膠兜或者碗盤的朋友,真的很推這款洗碗精,因為過去真的都要洗好多次,這款使用歐盟認證的安全清潔成分APG,比例上比一般市售都還高,外加檸檬精油可以幫助帶走油膩,捨去SLS、SLES有害成分,反而在矽膠使用面上更容易清潔。

純淨蔬果清潔噴霧 不瞞大家說我常常在想這樣的產品到底是要吃洗潔劑還是農藥二擇一,直到我看到簡單透明的原料,真正使用後吃起來又沒有奇怪的味道時,終於可以放心使用這款用環保配方,更採用歐盟認證天然APG成分、甜菜鹼及多種酵素,除了洗蔬果外,奶瓶、蛋殼也都適用。

藍莓、草莓、花椰菜、楊桃…眾多蔬果我平時都只有流水,在朋友介紹使用後我現在洗來吃以後真的覺得有極大的差別耶!尤其有來孩子以後更擔心過多農藥被吞嚥進去,畢竟現在不比過去單純的農業社會,如今許多空氣社會、工廠污染、細菌還有農藥更讓人憂心。

建議噴完後沖水,三分鐘停留後沖洗數次即可食用。

精油抗菌洗手慕斯

洗手慕斯現在是每個人家中的必備物品,精油的好處就是可以抑菌,薰衣草&洋甘菊 、苦橙&廣藿香,有孩子後真的很喜歡泡泡慕斯的質地,洗完精油抗菌洗手乳後的味道真的很舒服。

新品/純淨精油環保洗衣精-佛手柑精油 

成分天然:烷基多醣苷APG、乳酸鈉 、甜菜鹼界面活性劑 、佛手柑精油、洋甘菊萃取液、食鹽、鉀皂基

慢享的精油系列從之前的上一代洗衣錠到新一代洗衣精,我覺得除臭效果都超好的,纖維透過精油洗滌後變得清新,而且按照指示洗衣服的用量超少的,去污效果卻很棒。

如衣物髒污較難清洗,建議可先手洗或浸泡靜置30分鐘至1小時後搓洗,可去除衣物汙漬,適用於可水洗之棉、麻、合成纖維各色衣料,花色衣物亦適用,添加洋甘菊萃取液,可當手洗精使用,不咬手且香氣療癒。

用量參考 低水位: 4瓶蓋約25ml 中水位:6瓶蓋約37.5ml 高水位:8瓶蓋約50ml (若衣物較多或汗味髒污較重,可是個人使用習慣增加)

沙莫說

當了媽媽後慢慢滲透清潔用品,連阿罵都說阿你以前房間都快長蟲了,現在那麼愛乾淨真想不到(歪)從少女蛻變成為了家庭主婦後,對於自己的潛力還真是佩服無誤,尤其是在當今那麼多產品在大量行銷的生活中要找到好產品更是難。當了媽以後洗碗要選清潔無毒不殘留且不傷手,地板清潔要無毒又有清潔功能,慢享生活這種低調的商品就是用了就會想再回購的好商品。

如果第一次購買慢享生活的產品不知道如何下手,我會推薦『地板清潔、洗碗精、洗手乳跟除垢』,除垢是社群媽媽們狂推我,我才知道原來那麼火紅的產品。期待大家也愛上慢享生活,讓生活慢慢享受。

原文出處:沙莫太太

分享給居家清潔神隊友
慢享 musum
慢享 musum

一位空服員長年深受異位性皮膚炎、過敏體質、富貴手所苦,在毅然決然離開天空後,決定親自下來研發自己每天都想使用的清潔用品、調製家人和毛小孩都會喜愛不已的精油味道,讓天然、簡單的美好成為每天的日常。
>> 更認識我們

慢享小幫手

慢享小幫手

通常一小時內回覆

I will be back soon

慢享小幫手
即日起加入LINE好友
填寫問卷即可領取50元折價券 ⭐️
Line